Get Adobe Flash player

公義時報

【記者侯惠錦/高雄】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本週辦理7場徵才,總計超過1,800個工作機會,其中 3月23日上午9時,在阿蓮區公所舉辦聯合徵才,釋出297個職缺,最高薪資上看45K,平均薪資27K,歡迎求職朋友踴躍參加。

此外為迎接3月29日青年節,訓就中心特別舉辦「青年職涯適性測驗(CPAS)」,凡年滿18~29歲青年,即日起至3月23日止,至訓就中心網站(https://goo.gl/uhPnZz)報名,即可免費至就業服務站,進行職涯適性測驗(CPAS),並有專業講師分析,協助青年提早了解自己的工作特質,規劃職涯發展。

本週3月20日(二)有2場徵才,下午2時「漢程汽車客運、順遠工程、頎邦科技、虹宴餐飲」等廠商,在武漢里活動中心招募公車駕駛長、美容人員、儲備幹部等249個職缺,其中「漢程汽車客運」招募15名公車駕駛長,薪資35K-45K,「虹宴餐飲」招募6名儲備幹部,薪資26K-46K。另1場為下午2時30分在大發工業區服務中心的徵才,「安山實業、祥業工業、勁揚企業、元升科技」徵求會計、品管員、機構工程師等41人。

3月21日(三)下午2時在三民就服站,「音匠汽車音響、大眾郵急便、橙田護理之家、台灣典範半導體」等6家廠商,招募電機工程師、郵務士、居家照顧服務員等315人,其中「音匠汽車音響」招募電機工程師,薪資40K以上另加績效獎金。

3月22日(四)有2場徵才,下午2時「新光三越百貨、順遠工程、日月光半導體、全家便利商店」在左營就服站徵求526人;另外下午2時30分在加昌里活動中心,由「芮可企管顧問、燁興企業、川湖科技」等徵求各類工程師、理貨人員等113人。

3月23日(五)上午9時在阿蓮區公所的聯合徵才,包括「燁聯鋼鐵、油機工業、慈陽科技工業、台力橡膠、福記冷凍食品」等16家廠商,近300個職缺,歡迎民眾把握機會。同日上午9時30分在勞工局1樓,也有「台灣典範半導體、元海鄉實業、復華機械、嘉鴻遊艇」等聯合招募328人。

各場次徵才訊息可至訓就中心網站(http://www.ktec.gov.tw)查詢,或洽07-733-0823*4082018/03/18

scroll back to top

公益看板

  • 高雄‧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

    高雄‧大社
    超峰山 萬覺寺
    皇 母 大 天 宮

    免費為您消業解惑

  • 台南大智山玄空法寺

    台南楠西
    大智山玄空法寺
    朝陽慈善功德會

    玄空般若 法界開演
    五眼共證 萬劫成空
    原諒別人 就是最大的放生

  • 正德佛堂

    正德佛堂
    社會福利慈善
    癌症醫療基金會

    請大家多唸佛
    積功德、少造業

  • 諾那華藏精舍

    諾那華藏精舍
    一念蓮花全球助唸

    24小時免費提供佛教法寶、為往生者助唸

  • 法藏念佛會

    法藏念佛會
    免費助念、普佛〈誦經〉

  • 花蓮「阿公冰店」

    花蓮「阿公冰店」

    讓軟Q口感在記憶裡飄香

    是我們予顧客永遠的承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