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Adobe Flash player
三月 2024
26 27 28 29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31

服務專線


問題諮詢,請撥打以上服務專線。

公義時報

國民黨14日在智庫舉行行政立法議事研討會,黨主席朱立倫再度喊出「團結」口號,並下令「損黨不利己的事情,請千萬不要做、也不要說」,對此,立法院長王金平今早受訪時表示,朱只是針對委員的意見,在最後做出總結而已。不過當媒體追問,總統馬英九也在會上強調要「團結」,王聽後不願回應,轉身進入議場。

立法院今開議,國民黨按照慣例在前1日舉行行政立法議事研討會,馬、朱、王、洪同台,會中砲聲隆隆,多位黨籍立委發言指黨內高層不團結,建議高層應該加強團結,王進士甚至質疑,「人家都說濁水溪以南已全部綠化,難道國民黨只剩下遺憾?」黨主席的朱立倫只好多次帶頭高喊「有黨無我」,並強調要「真心團結」,而且「損黨不利己的事情,請千萬不要做、也不要說」。

雖然研討會中台下立委希望高層大團結,不過,馬、王兩人在會中隔著朱立倫,也沒有太多互動;會議結束後,馬英九一一與部會首長、立委握手,但也未與王金平握手。朱立倫在總結時表示,團結不一定勝選,但沒有團結一定不會勝選,團結是要真心團結,口號式團結或表面式團結都沒有用;唯有真心團結、有黨無我,以大局為考量、摒棄個人,高層真心團結,88萬黨員才會團結,才能繼續獲得民眾支持,繼續領導台灣中華民國。

對此,王金平今早受訪時表示,那是會上有委員反應部會裡的人有這樣的情況,因此,朱只是在最後的談話時針對委員的意見,針對委員提出的意見做出總結而已。不過當媒體追問,馬英九在會上也表示,他對於立委呼籲國民黨高層要檢討、加強團結非常贊成?王金平在聽聞後,則不願做出任何回應,立即轉身進入議場2015/09/15阿水

scroll back to top

公益看板

  • 高雄‧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

    高雄‧大社
    超峰山 萬覺寺
    皇 母 大 天 宮

    免費為您消業解惑

  • 台南大智山玄空法寺

    台南楠西
    大智山玄空法寺
    朝陽慈善功德會

    玄空般若 法界開演
    五眼共證 萬劫成空
    原諒別人 就是最大的放生

  • 正德佛堂

    正德佛堂
    社會福利慈善
    癌症醫療基金會

    請大家多唸佛
    積功德、少造業

  • 諾那華藏精舍

    諾那華藏精舍
    一念蓮花全球助唸

    24小時免費提供佛教法寶、為往生者助唸

  • 法藏念佛會

    法藏念佛會
    免費助念、普佛〈誦經〉

  • 花蓮「阿公冰店」

    花蓮「阿公冰店」

    讓軟Q口感在記憶裡飄香

    是我們予顧客永遠的承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