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Adobe Flash player

公義時報

【記者陳明誼/高雄】高雄市前鎮區籬仔內地區因大樓逐年增加,原有自來水管線不敷使用,造成公正路、崗山南街近來出現水壓不足的問題。水公司第七區管理處為穩定居民用水品質,積極籌措經費辦理自來水管線改善,並獲得立委協助,以及當地里長的大力支持,終於在8月底順利完工,近1個月來當地居民明顯感受到水壓改善,肯定水公司主動改善用水品質的用心。

崗山南街原埋設水管為100、150公厘塑膠管,因近年該地區自來水用戶大幅成長,經立委賴瑞隆向水公司反映水壓不足問題,水公司七區處評估既有管線已不敷使用,耗資545萬元辦理管線加大工程,除加大管線為200、300公厘外,另將塑膠管汰換為使用年限長達40年的延性鑄鐵管,以有效提升供水品質;該工程總計汰換長度468公尺,嘉惠附近200戶居民。

第七區管理處處長王明孝表示,本工程除可直接提升當地供水品質,亦會穩定管線後端地區的水壓。水公司不惜投入經費辦理管線汰換,提供民眾更優質的自來水,也向民眾呼籲勿以馬達直接抽水使用,因馬達抽水會導致水管不堪壓力而變形,長久將使水壓、水量變小或管線破漏,建議民眾以馬達前加裝蓄水桶等間接方式用水,與水公司一起珍惜水資源。2017/09/25

scroll back to top

公益看板

  • 高雄‧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

    高雄‧大社
    超峰山 萬覺寺
    皇 母 大 天 宮

    免費為您消業解惑

  • 台南大智山玄空法寺

    台南楠西
    大智山玄空法寺
    朝陽慈善功德會

    玄空般若 法界開演
    五眼共證 萬劫成空
    原諒別人 就是最大的放生

  • 正德佛堂

    正德佛堂
    社會福利慈善
    癌症醫療基金會

    請大家多唸佛
    積功德、少造業

  • 諾那華藏精舍

    諾那華藏精舍
    一念蓮花全球助唸

    24小時免費提供佛教法寶、為往生者助唸

  • 法藏念佛會

    法藏念佛會
    免費助念、普佛〈誦經〉

  • 花蓮「阿公冰店」

    花蓮「阿公冰店」

    讓軟Q口感在記憶裡飄香

    是我們予顧客永遠的承諾!